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同兴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普法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19-06-28

为做好工会服务,让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劳动和谐关系。 6月27日上午,万顷沙镇同兴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在同兴社区开展一场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设在同兴社区职工上下班必经之路开展,做到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现场以摆摊的形式为职工普及相关法律知识。首先,由工作人员为职工派发《工会法》、《工会章程》、禁毒知识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为职工讲解与自身权益的法律条例。派发宣传资料的同时穿插普法知识有奖问答,调动职工的参与度,提高职工的普法知识,增强自我维权的意识,现场职工参与热烈。最后,让职工扫码关注工会公众号,让更多的职工关注工会的相关信息,能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职工法律知识外,还提供工会的贴心关怀,做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万顷沙镇同兴村工会职工服务站  何雪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