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机关工会举办2019年趣味定向越野团体赛和徒步活动

撰写时间:2019-06-27

6月26日上午,在火热酷暑的夏至之际,南沙街机关工会在滨海公园举行“工会与你同行,越野悦精彩”2019年南沙街机关工会趣味定向越野团体赛和徒步活动。此次活动由南沙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南沙街机关工会和文体中心承办,得到街各部门(科室)、中心的大力支持。广大在职职工积极参与,现场共有12支队伍参加定向越野团体赛,共125人参加徒步活动。

        

酷暑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各显神通,争分夺秒,力争取得好成绩。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城管环保队、政务&河长队、出租屋管理中心工会队分别获得趣味定向越野团体赛前三名。本次活动还安排了趣味性十足的通关游戏,让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

人生的每一个精彩,背后都是辛勤的付出。同在街道这个大家庭里,愿每个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出彩。南沙街机关工会将与每位职工共同努力,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每次活动变成一个“安全、文明、圆满”的盛会,推动工会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南沙街机关工会 黄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