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总工会开展“魅力瑜伽、美丽女性”第一期瑜伽培训班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9-05-22

由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职工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为满足职工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更丰富的需求,横沥镇总工会举办了两期主题为“魅力瑜伽 美丽女性”的瑜伽培训班,共计60人参加。

                

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共开展22节瑜伽课通过系列的专门培训,职工们表示对本次的瑜伽培训的学习收获颇多。瑜伽老师首先教学员们瑜伽呼吸法,通过练呼吸法,让大脑的意识的杂念过滤掉,只关注自己身体的内在。此外,在后面瑜伽全身的拉伸中,也教育学员注意呼吸。整个瑜伽培训过程中,室内也会关掉空调,通过瑜伽运动,排出身体毒素,促进学员的血液循环很多学员们已经真正地喜欢上瑜伽即使不是在课堂,很多学员们都能坚持在家练习瑜伽,让瑜伽真正成为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瑜伽锻炼不但能改善个人的体态、气质,还能使个人身心健康。瑜伽老师说,瑜伽实际是一个练心的过程,瑜伽学到位了,身心也就自然健康了。今后,我镇总工会也会陆续开展各种职工喜闻乐见,愿意参加的形式新颖的好活动。(横沥镇总工会  梁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