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2019年“六一”温馨亲子创意DIY烘焙活动开锣啦!

撰写时间:2019-05-21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黄阁镇总工会温馨亲子创意DIY烘焙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增强职工亲子感情,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体现工会人文关怀,5月18-19日,黄阁镇总工会首次在黄阁啡岸咖啡馆连续开展了3场亲子烘焙活动,活动吸引了60个职工家庭热情参与。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带着孩子准备就绪:围裙、手套、小礼帽,孩子们全副武装,端着大碗,手拿打蛋器兴奋地等待着。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默契合作,开启了自制蛋糕之旅。家长放材料,孩子负责搅拌;家长挤奶油,孩子装点蛋糕。在四溢的蛋糕香中,家长和孩子发挥想象,创做出了各自的独家。尽管造型各异,却都饱含着浓浓的爱意,现场气氛无比温馨。

        

        

亲子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更为职工提供了与子女互动交流的机会,据悉,黄阁镇总工会亲子烘焙活动共举办5场,最后两场在5月25日热闹上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吧!(黄阁镇总工会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