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当好主人翁 建功大湾区

撰写时间:2019-05-20

——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18日上午,万顷沙镇总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当好主人翁 建功大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万顷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镇总工会主席杨焕武致开幕词。

         

此次运动会共有10支队伍130多名职工参加,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神州飞船龟兔赛跑稳步向前同舟共济动感五环。比赛场上,职工们笑容满面,精力充沛,全力投入,顽强的奔跑着冲向终点;赛场边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参赛队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欢呼。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职工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也舒缓了职工的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更为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大湾区的经济建设中去。(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