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感亲恩 共追梦”职工亲子活动暨“关爱儿童 法律护航”儿童安全防范法律咨询

撰写时间:2019-05-13

为了深入推进工会文化建设,营造新时代追梦人的奋斗精神和谐快乐的职工亲子关系,5月12日母亲节),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在百万葵园举办了“感亲恩  共追梦”职工亲子活动暨“关爱儿童  法律护航”儿童安全防范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人参加

    

活动分5个项目,包括亲子游戏、儿童安全防范法律咨询、献花仪式、野炊游玩百万葵园。第一个游戏毛毛虫竞走”,孩子在妈妈的协助下,双方提胯毛毛虫道具,在规定时间和指定赛道内努力竞走比赛,日常生活中的协助与默契在现场发挥到极致。袋鼠运球”环节,亲子穿上“袋鼠装”,在规定时间和指定赛道内进行运送气球比赛,妈妈在出发点开始,孩子接力运输,气球桶收集点的来回运输过程,见证着亲子间爱的传承。

    

游戏时间的同时也是“关爱儿童  法律护航”儿童安全防范法律咨询时间,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的黄律师、楚律师现场开展儿童安全防范解答,妈妈职工们肯定不错过这么好教育学习的机会,带着子女问了很多关于安全防范的知识。

    

献花仪式上,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向最亲爱无私的妈妈献上鲜花。子女拿着鲜花大步跑到妈妈面前,此时此刻,孩子们想要说的千言万语寄托在这朵花上,他们希望为自己无私付出的妈妈能够永远健康、幸福,妈妈也紧紧把自己的孩子拥入怀中,露出会心的笑容,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

    

下午是野炊时间,孩子们特别想为妈妈做一顿饭,他们分工合作,有人切菜、有人打鸡蛋、有人负责柴火、有人洗刷盘子……忙的不亦乐乎,当然也少不了妈妈们协助,妈妈们在旁边看着着急,加入到煮饭当中最后丰盛的午餐摆上桌面了,辛苦过后的美味是如此的幸福。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罗燕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