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巧手绘心意 甜蜜母亲节

撰写时间:2019-05-13

                      ——万顷沙镇机关工会开展蛋糕裱花活动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5月10日下午,万顷沙镇机关工会联合镇内其他工会举办2019年“巧手绘心意 甜蜜母亲节”蛋糕裱花活动。此次活动中,70多名职工在专业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各施其能,大展身手,一同巧手DIY,用创意制作蛋糕造型,分享甜蜜的喜悦心情。

活动伊始,制作现场已经进行了布置:蛋糕转盘、新鲜圆形蛋糕胚、打发好的奶油、裱花刀等一一摆放在员工们面前。大家在认真观看了授课老师的演示后都跃跃欲试,在授课老师耐心指导下,纷纷动手制作起蛋糕,手里拿着裱花刀等工具有模有样地开始抹胚、装饰,俨然一副专业蛋糕师的模样。

         

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奶油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欢乐时光。1个多小时的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还进一步提升了合作交流沟通意识和集体归属感,更丰富了工会工作的形式与文化内涵,展示了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机关工会会员在工作之余,自己动手DIY并实现小小的蛋糕裱花心愿,提前过上了一个有意义且与众不同的母亲节。该活动丰富了员工生活,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个性的舞台。(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