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举办职工会员兴趣培训课程

撰写时间:2019-04-18

为举办更多更贴近职工生活的劳动技能培训、惠及广大职工,4月17日上午,2019年南沙街总工会职工会员兴趣培训课程在麦小姐的店(时代云图店)举办街属基层工会职工会员共25人参加了首期培训,街总工会副主席植红梅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课程从4月份起到5月中旬,计划安排四期,培训内容包括有:生肉包、糯米糍、水晶饼、萝卜糕等中式面点的制作。第一期的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制作生肉包。课堂上,烘焙老师带来了各类工具和原材料,由所需材料、材料份量的分配到制作步骤先后顺序,老师一一为学员们耐心讲解,还演示了生肉包的制作步骤。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积极提问,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体验制作过程。作品出炉的一瞬间,一部份学员竟兴奋得拍手欢呼跳跃,这种快乐迅速传递给了整个团队,大家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之中。

        

街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培训,可以让广大喜爱烘焙的职工提高技能,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南沙街总工会  麦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