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工会举办“心肺复苏术”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撰写时间:2019-04-10

为了加强突发情况下的自救知识学习,提高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4月8日中午,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工会邀请南沙中心医院专家为律所工会会员开展心肺复苏术辅导及常见急救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以实践操作的方式展开,南沙中心医院专家侯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法,侯主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基本知识、急救步骤和要点,并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说。这次的安全急救知识讲座也通过视频方式同步直播到诚挚总所,让更多的同事了解和掌握这方面的知识,提高自身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这次生动的讲座,工会成员不仅体会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还了解到什么是心肺复苏,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技能和急救的基本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广东诚挚律师事务所工会委员会 彭虹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