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助力大湾区教育 共谱新时代华章

撰写时间:2019-04-17

4月15午,南沙区教育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金隆小学教师会议室隆重召开。区教育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委委员及各学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审委主任共计137参加了会议,南沙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彤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区教育党组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悦主持。区教育工会主席伍金月代表区教育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助力大湾区教育,共谱新时代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伍金月主席在报告中提出教育工会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严格按党中央的要求根据区教育局的中心任务和市教育工会和区总工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共谱南沙教育新时代华章!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梁锡明作了南沙区教育工会2018年财务、经审工作报告及2019年财务、经审工作计划

        

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彤在发言中对区教育工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组织如何做好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三点希望。其中三点要求是:一要紧紧围绕区教育工会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二正确认识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和能力。三点希望是:一各工会干部增强自信;二加强学习;三转变作风,助力大湾区教育,推动南沙教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彤副书记和伍金月主席为荣获“南沙区教育系统2017--2018年度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150户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区教育工会 伍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