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2019年职工会员舞蹈培训班开班

撰写时间:2019-04-16

为丰富广大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4月15日,南沙街总工会2019年职工会员舞蹈培训班开班。南沙街工会副主席植红梅出席,街属基层工会3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期培训。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马上进入第一课时学习,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热情如火,在老师的热身舞蹈带动下,很快进入状态。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动作分解与示范,有的互相切磋舞蹈动作,有的互相纠正不到位的动作。经过几轮的教学之后,学员都能跟上音乐节奏,在最初的扭扭捏捏到最后豪放地舞动起来,全场气氛进入高潮。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不时与学员交流互动,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第一课时的培训就在这热火朝天的气氛下结束了,但学员们舞动的脚步没有停止,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个课时。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会有更缤纷的旅程,让我们一起舞出生活的精彩!(南沙街总工会  麦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