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举办“芳华巾帼 寓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

撰写时间:2019-04-01

为展示女职工健康风貌,引导和激励女职工为建设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3月31日上午,东涌镇总工会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芳华巾帼,寓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共60名基层工会女干部和女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上,花艺老师首先为学员们讲解基本的花艺知识,花代表的含义和插花的技巧,演示几款基础花艺造型,耐心为学员解答疑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学员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经过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搭配在一起,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悠闲时光,增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还教会职工如何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东涌镇总工会 /蔡晓欣 图/梁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