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龙穴街总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19-03-11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龙穴街总工会联合街妇联、街文化站等部门,组织女职工70多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洋生态知识科普活动。

                     

一路上,女同胞们相互交流、尽情分享,陶醉在欢乐的笑声中。“认识自然、适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当代人类共同的责任海洋馆入口处270度全环绕LED隧道中的模拟宇宙大爆炸和生物诞生的过程就让大家感受到视觉的冲击,展馆内的9大展区也让大家能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感受到了海洋生物带来的魅力。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大朋友、小成员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看着它们在清澈的海水中畅游,更唤醒人类倍加珍惜当前美好的生活环境。 

 

保护海洋,人人有责。这次海洋之旅,在一片58000平方米的微型海洋生态世界里,使大家在轻松的互动中了解更多关于海洋的信息,唤醒属于每个人关爱海洋的意识。(龙穴街总工会 王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