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缤纷三月 插花品香”活动

撰写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间交流,提高职工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3月14日下午,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了一场职工艺术插花沙龙活动,35名职工参加。

        

插花艺术,是将修剪下来的植物枝、叶、花、果等作为素材,经过一定的艺术加工,重新配置成精美、诗意,重现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艺术品。活动有专业的花艺师和助理进行现场指导授课,花艺师从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文化、分类、工艺等多个方面,对插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到大家开始动手制作时,职工们根据上课的理论知识,加入自己对美的理解,小心翼翼制作出手中的“艺术品”。随着一件件成品出炉,这场生动唯美的插花课也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花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营造出“花美、人更美”的工作氛围,增强了职业自信、生活自信,提高工作及生活幸福指数。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