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组织2019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体检活动

撰写时间:2019-03-14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工会组织中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南沙街总工会于近日开展女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3月13日,南沙街总工会组织街属各企业女职工会员近50人到番禺疗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健康体检。此次体检根据女性身体特点,安排包括妇科检查、乳腺彩超、糖类抗原测定CA-125、B超检查等多个有针对性的项目。体检后,参检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街工会对大家的关怀,表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室外活动,提高对慢性疾病的防控能力。

        

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能够让干部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确保了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南沙街总工会  麦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