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举办“春风伴我健步走 携手开创新时代”女职工健步行活动

撰写时间:2019-03-14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和培养女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10日-13日,东涌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举办“春风伴我健步走 携手开创新时代”为主题健步行活动,共300名一线女职工参与了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在东涌党群中心,参观党史馆,宣传东涌镇党建工作先进事迹。途径金夫人摄影基地与灿烂的花海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再到东涌镇绿色生态长廊徒步,让更多的职工亲近大自然;最后到东涌农业休闲园,让一线女职工体验到亲自采摘新鲜蔬果的乐趣。沿途欣赏美丽的农业风光和水乡特色文化,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我镇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和改革开放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红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纷纷拍照留念。

        

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东涌镇总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欣赏东涌镇美丽的农业风光和水乡特色文化,在健康行走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希望以后能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女职工群众身心素质,营造积极健康、低碳环保的社会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美丽南沙新区建设。东涌镇总工会 蔡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