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心系职工情 温暖进万家

撰写时间:2019-01-28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龙穴街总工会联合街文化站来到龙穴社区的广东康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慰问系列活动,为辖区一线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龙穴街总工会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来到辖区的广东康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亲手新春慰问品送到每一位环卫保洁职工的手上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回家过年职工的车票是否已购买好,留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是否已安排好过年的事宜;建议企业要想方设法、广开渠道,确保每一位坚守岗位的职工能过上个幸福快乐的春节。职工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关怀和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为龙穴的发展发挥应有的力量。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龙穴街总工会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让职工温暖的度过寒冷的冬天,过个幸福快乐的新年。龙穴街总工会 王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