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19-01-25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24日,黄阁镇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年挥春,切实实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了他们心中

       

在慰问活动中,黄阁镇总工会副主席吴杏嫦带队来到广州南沙龙沙有限公司进行困难职工春节慰问,与困难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现实困难,通过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尽快脱贫,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广州市高科光学镜片有限公司的两名困难职工家中,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这两个困难职工的状况,对这两个个家庭所遭遇的不幸深表惋惜,鼓励家属要振作精神、正确面对困难,在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都是能克服的,并预祝她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黄阁镇总工会本着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原则,积极开展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大病救助”等系列活动,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为困难职工解难的积极作用。(黄阁镇职工服务站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