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举办2019年机关职工春节趣味游园活动

撰写时间:2019-01-25

为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各部门凝聚力,1月24日下午,万顷沙镇机关工会联合镇内各机关基层工会,在万顷沙成校篮球场举办“欢欢喜喜迎新春 和谐奋进追梦人”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现场有近250人参加。

        

        

本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趣,共有猜谜语、快乐足球攻门、定点篮球投篮、大你飞镖、幸福套圈圈、大气吹球、踢毽子、水盘夹珠、青蛙跳水、幸运转转转10个游戏项目。镇政府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展示自我,彰显个性风采。

        

        

活动还特别邀请区书协5位老师现场挥墨,为大家写福字、写对联,红色的福字、对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大家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包含祝福的福字和对联,喜笑颜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职工群众希望此项活动能够每年开展,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万顷沙镇机关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