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华南大区举办“追梦奔跑 润动华南”2019员工迎春文艺晚会

撰写时间:2019-01-24

“奋斗致远,华南锦绣;粤桂湘琼,共铸辉煌。”1月23晚,华南大区举办追梦奔跑 润动华南”2019员工迎春文艺晚会。控股公司总裁胡敏受邀参加华南大区及所属各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大区各部室员工代表、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代表近300人欢聚一堂,踏歌起舞,共迎新春

        

此次员工迎春文艺晚会“奋斗和梦想”为主题,面向大区范围内一线员工广泛征集富有特色、创意和情怀文艺节目,共有十五个节目入选,涵盖舞蹈、脱口秀、小品合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部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并利用业余时间排练。活动全程通过网络进行视频和图片在线直播,当晚共有超过4万人次共同观赏了此次欢乐盛会

        

《敬·青春》《桃花烁烁笑春风》《华南建设团队赞》《瑶鼓欢歌》《拓》……晚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整场晚会笑声沸腾、掌声阵阵大家围绕华润80年再出发、电力创新转型之路、一线员工匠心风采等进行表演赞美业务拓展过程中,一线人员奔跑追梦、奋斗不息的劳动者之美,表达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梦想的不断追求。

         

         

晚会岭南民间艺术舞狮子拉开序幕,惟妙惟肖、激昂有力的舞狮赢得阵阵掌声,控股公司胡敏总裁、大区马力总经理共同为舞狮点睛,寓意着吉祥如意、蒸蒸日上;《敬·青春》舞蹈以活跃欢快的舞步展现了年轻人青春动感、积极向上的风采,有趣的台下互动环节,更让现场气氛热烈了起来;中国古典舞《桃花烁烁笑春风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婀娜多姿、轻柔曼妙的舞步使人久久沉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瑶鼓歌》民族舞以长鼓舞庆贺丰收,歌唱了美好的新生活;《华润建设团队赞》《HR的烦恼》《非常访谈》《吐槽大会》等脱口秀和小品,一线员工业务开展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为素材,展现了大家坚守岗位、创新开拓、锐意奋进的风采。

        

活动举办了服务华润20周年员工表彰活动胡敏总裁现场华南大区员工颁发了服务华润二十年纪念勋章,感谢各位对华润事业的奉献和付出。随后,晚会在大合唱《华润之歌激情澎湃、婉转美妙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活动为员工搭建了情感交流、施展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秀的文艺表演凝人心、团结力量提振士气,鼓舞大家在面临新的挑战、站在新的起点里,继续奔跑不息、奋斗不止为共筑锦绣华南和助力华润电力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华南大区工会 岑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