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大岗镇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撰写时间:2019-01-08

展示大岗镇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主人翁精神,树立新时代劳动者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打造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以摄影艺术展示劳动美,传播正能量。大岗镇总工会于2018年10月-12月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分相机组和手机组,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有210多幅摄影作品,评委会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手机组和相机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4名、优秀奖各8名。

        

颁奖仪式于1月4日下午在达森广场华彩影城举行,大岗镇总工会副主席严林忠,南沙区摄影师协会常务副主席郭兆坚为获奖者颁发证书,获奖者纷纷表示在今后要通过镜头更多的记录下广大劳动者在生活和劳动中的最美瞬间。(大岗镇总工会 陈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