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龙穴街总工会举办“情暖职工 欢度元旦”游园活动

撰写时间:2018-12-31

为丰富龙穴辖区企业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职工会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28日下午,龙穴街总工会联合街文化站在口岸大厦首层举办“情暖职工,欢度元旦”为主题的游园活动,辖区三大船厂职工代表、所属企业工会会员等约350人到场参加。

                    

这次元旦游园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游园活动共设置了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全心投入总工会打黑除恶、认知总工会绕口令”。每个游戏环节的难度适中,既有一定的趣味性,又考验职工国家“扫黑除恶”时事热点和工会职能的认知。在“全心投入总工会”活动现场,职工会员模拟射箭技巧,尽力将手中的箭投向工会四大职能展板,有人“箭”无虚发,也有人出师不利,急得围观群众不时从旁呐喊助力,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在“打黑除恶”小游戏中,有职工充分利用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道具,一鼓作气将模拟“黑恶势力”的盒子一网打尽,引起大家阵阵喝彩。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现场热热闹闹,充满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通过举办元旦游园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和联系职工群众力量,不仅向职工群众有效普及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时事热点及工会知识,还充分利用元旦游园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下阶段,龙穴街总工会将继续秉承工会服务职工的宗旨,认真推进落实工会各项工作,更好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龙穴街总工会 王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