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方重机工会举行第九届迎新环厂赛跑

撰写时间:2019-01-0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日下午,东方重机工会在新年上班第一天举行了团结拼搏、再创辉煌迎接新年环厂赛跑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13个部门的员工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建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告别2018,迎来20192018年经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代表公司党政感谢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大家辛苦了!”

        

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征程。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公司党政坚强领导下,按照公司2019年“深化改革添活力,提质增效拓市场”的工作方针,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幸福东重是干出来的,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目标达成。

        

随后,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领跑下,上百名员工代表围绕公司办公大楼进行了赛前热身跑运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先茂为正式比赛打响了第一枪,来自全公司各部门的169名男女选手,按年龄分成甲乙丙三个组跑完各赛程,公司领导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东方重机工会 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