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2019-01-09

18日,南沙街总工会召开第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南沙街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基层工会职工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替补何慧敏、彭嘉2名同志为南沙街总工会委员,何慧敏同志为南沙街总工会主席。

        

在街总工会三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新当选的街总工会主席何慧敏同志表示,作为新任的街总工会主席,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为履行好职责,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全体工会会员的期望,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南沙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二是做好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让职工群众特别是来南沙务工人员、农民工等“新南沙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在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实践中,不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三是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充分调动各类资源,联合民政、社工团体等部门和社会资源,加大对困难职工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力度,深化帮扶活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沙街总工会2018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南沙街总工会  麦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