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榄核镇总工会基层工会建设攻坚行动继续推进

撰写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下午,榄核镇总工会持续推进基层工会建设攻坚行动,指导新组建的非公企业完成民主建会流程。镇总工会在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开展工会基础知识培训讲座,讲解工会的基本职能、机构设置及日常工作,现场问题解答,指导其完成法人资格证的申请和开设独立的银行账户。

委员们纷纷表示经过与上级工会的友好交流更明确工会未来的工作方向,也表示工作任重道远,会全力为职工和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

      

榄核镇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一是要扎实推进基层工会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深化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榄核镇总工会 郭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