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法律知识业务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1月28日上午,黄阁镇总工会举办黄阁镇总工会2018年工会法律知识业务培训班,全镇70多名工会干部及企业行政负责人参加培训。

      

黄阁镇总工会法律顾问吴磊律师作了企业民主管理专题讲座,为学员们列举民主管理的程序及要点,理清工会干部及企业行政负责人对民主管理的认识和实施民主管理的流程和思路,并通过实际案例向工会干部讲解如何实现民主管理,针对性的提高学员们对民主管理的能力。

      

                培训班课后学员向授课老师请教问题

课后,授课老师和学员们就实施企业民主管理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开展工会工作特别是实施民主管理时缺乏理论指导,这次培训收获良多,规范了工作细则,也给以后的工会工作提供借鉴,日后能更好、更充分的为职工服务、为职工维权。(黄阁镇总工会  麦海云)

      

             授课老师现场回答基层工会干部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