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榄核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品味广州 快乐成长”广州图书馆阅读之旅亲子活动

撰写时间:2018-11-27

为了营造建设和谐家庭的氛围,增加职工亲子阅读交流机会,榄核镇工会职工服务站于11月24日上午举办了“品味广州 快乐成长”广州图书馆阅读之旅亲子活动,活动共有25组家庭参加。

家长和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广州市图书馆南北两楼的阅读体验区、电子阅览室、多媒体鉴赏区、多元文化馆、创意设计馆、家谱查询中心、广州人文馆等区域。

      

工作人员向大家示范了办理图书证、图书外借以及归还的操作流程。每到一个区域都详细讲解了其用途和图书的排架规律、图书分类和图书的检索等知识,家长和小朋友亲自体验馆内的先进设备,感受到良好的阅读学习氛围和环境。

      

参观完毕后安排了亲子自由阅读时间,还为每个家庭赠送了图书,本次阅读之旅活动收获了家长和孩子们满满的赞扬以及开心的笑脸。(榄核镇工会职工服务站  李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