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2018年财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8-11-26

为使辖内基层工会干部更好地掌握工会财务知识,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万顷沙镇总工会于11月22日-23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经费使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镇基层工会主席、经审主任及财务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

万顷沙镇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范双丰出席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基层工会干部要不断提升对工会财务工作的认识,不断学习新政策、新法规,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依法依规做好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提高工会经费的使用效率,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为广大职工会员服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总工会特约讲师谭璇臻老师授课,谭老师结合日常工会工作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为学员们讲解《工会财务决算预算的合理设计》《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专业财务知识,对基层工会经费开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在授课过程中,谭老师预留了半个小时与大家交流学习,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积极举手发问,与老师现场交流工会经费使用及记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认识到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要性,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以后工会经费使用会做到更加的规范。(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