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秋季恋曲 甜蜜邂逅

撰写时间:2018-11-16

为进一步解决龙穴街道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更好地搭建真诚、友好、和谐的沟通平台,1115日,龙穴街机关工会联合街妇联、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永乐农庄举办2018年度龙穴街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拓展活动。

       

上午10时,将近60名单身职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团队开营破冰打破了成员之间的隔阂,让大家不知不觉地参与到团队的活动。精彩、紧凑的项目一个接一个,“抢滩接力”、“同舟共济”增进了相互了解认识,提高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你的心思我来猜”、“猪八戒背媳妇”既能磨练个人意志、超越自我,又能熔入团队,挖掘每位成员的内在潜能。“才艺表演”提供了自我展现的空间,博取到异性的眼球和鲜花;“匿名情书”更是将埋藏在心底多时的密语尽情抒发,找寻爱的港湾和情的归宿。

       

    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本次联谊拓展活动,充分展示龙穴辖区单身职工对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向上、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向广大的一线职工倡导正确的婚恋观、择偶观,创造和谐稳定的职工关系。(龙穴街总工会  王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