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2018年南沙区直机关“公仆杯”三人篮球赛闭幕

撰写时间:2018-11-16

1114日晚,2018年南沙区直机关“公仆杯”三人篮球赛在黄阁体育公园篮球场落下帷幕。公安二队、政法委队、投促局队、府办管办联队、税务局一队、城管局队、环保水务局队、公安一队荣获前八名,来自投促局的10号球员何敏聪获得最佳球员奖。

整晚最激烈、最焦灼的时刻出现在投促局队与府办管办联队争夺第三名的赛场上。对阵双方你来我往,闪展腾挪,每当一方投球得分后,另一方迅速展开反攻拉平差距,场上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正当大家认为府办管办联队将会以领先2分的优势取胜时,投促局队10号球员三分线外的一球命中,将比分追平,比赛终场哨也随之响起。最后在加时赛中,投促局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罚球的21险胜。

      

据了解,本次区直机关三人篮球赛由区直工委主办,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区直机关团工委、妇工委承办,共有20支队伍16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经过两周52场的比赛完成了全部赛事。(区直工委 潘正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