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撰写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黄阁镇总工会在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饭堂内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送法宣传活动。活动得到电装工会、人事、生产等部门的积极配合,合理安排职工的午休时间,组织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企业职工重点宣传了《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律援助手册》等与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就劳动合同纠纷、工伤损害赔偿、如何获得法律援助等一些热点问题向企业职工进行了宣传,并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小礼品500多份、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3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企业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黄阁职工服务站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