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举行2018年职工羽毛球大赛

撰写时间:2018-11-06

113日,黄阁镇总工会职工羽毛球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55名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按照21分三局两胜制进行,以团体成绩计分。

       

黄阁镇总工会副主席吴杏嫦出席开幕式并作开幕致辞,她表示希望各参赛队伍和职工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加强协作,把赛场上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带回到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展示黄阁职工的形象。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超强的耐力和熟练的技巧引得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汽丰通钢业有限公司拿下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赛后大家挥着汗,带着满足的笑容表示,此次羽毛球大赛不但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而且能更好地将运动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工会浓浓的归属感。(黄阁镇总工会   麦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