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消防大队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金秋之游活动

撰写时间:2018-11-05

为缓解消防员在执勤训练和各项战备任务中所产生的疲倦,进一步有效激发队伍活力,丰富队员业余文体生活。1031日至112日,消防大队工会分3个批次共组织200多名队员开展主题为“情系你我、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金秋之游活动。

       

活动中,全体员工游玩了魔环垂直过山车、弹射飞人、卡丁车等刺激项目,穿越让人毛骨悚然的鬼船哥德堡号;体验了海洋动植物资源的矿洞主题海洋馆,领略水下绝佳风景,既走过了百鸟天堂、狮虎山、长颈鹿国王之家等场馆,也感受到了农庄娱乐休闲的气氛让人流连忘返。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既欣赏了如诗如画的风景、赏心悦目,也在游玩当中缓解和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又促进各个不同岗位员工的认识和团结友谊之情,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秋游活动是消防大队工会首次组织外出活动,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服务好全体员工,并引导好全体员工在新时代当中争创佳绩、做出应有的奉献。(区消防大队工会  余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