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撰写时间:2018-10-15

1012日上午,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大岗十八罗汉山举办主题为“激扬青春 砥砺前行”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吸引约六十人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五个摊位点,最快完成5个摊位者获胜。“弹珠大赛、无敌猜猜猜、关于十九大精神的问答题、运气球、大家来找茬”等有趣的任务让大家在游戏中得到了乐趣与知识,学会探索与团队合作。各个参赛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互相协作完成任务。十五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最快出色地完成任务,荣获第一名;东涌青草行动志愿者协会、石排村幼儿园,荣获第二名;大岗镇岗韵艺术协会、南沙区羽毛球协会、大岗镇咏春拳武术协会荣获第三名。

       

我会已连续第三年举办定向越野活动,其作为特色活动一直备受各个会员关注和喜爱,今后我会将进一步探索更多让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服务职工,凝聚职工,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南沙建设中的作用。(图/  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  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