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大岗镇总工会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撰写时间:2018-10-10

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29日上午,大岗镇总工会在笆芭拉羽毛球场举办了迎国庆,贺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吸引了15支队伍,共180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城管工会的“突出分队”摘取了桂冠,“大岗派出所队”和党政办的“党政群英队”是第二名,“经济发展公司队”、“来穗中心队”和“无毒青春队”得到第三名。

        

        

比赛场上,职工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敢打能战的体育精神。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满载而归、闻鸡起舞、二人三足、爱心传递”4个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使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大岗镇总工会 陈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