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喜迎国庆 共建和谐

撰写时间:2018-10-08

                 ——广州海缝工会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公司氛围,构建和谐企业文化。929日上午,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70余人观看电影《黄金兄弟》。

       

 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会希望通过电影《黄金兄弟》讲述兄弟之间那份不离不弃的友情,以激励广州海缝公司的员工代表要以兄弟姐妹般的团结合作,不管遇上多大的困难和挑战,始终站在同一阵营,齐心合力解决问题,共建和谐员工之家。片中主要演员为80后一代人留下了不少青春回忆,电影里的一句对白“做兄弟,有今生,也有来世。”让观看影片的在场员工同事,纷纷感受到那份兄弟之间的真感情,仿佛又回到曾经的青春岁月,观影结束后员工们都还沉浸其中,大家一致感谢工会组织的活动,让他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

       

 公司工会主席郑乐文表示,像这样组织员工观看电影既愉悦心情,又舒缓压力,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不定期组织更多类别精彩的活动。(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会 张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