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工会杯”男子篮球赛冠军之战

撰写时间:2018-09-29

928日晚上迎来了横沥镇“工会杯”的冠军及季军之战。 经过13天的角逐,四强新鲜出炉,分别是居委、义沙、前进和新兴。

       

首场比赛是前进队和新兴队的较量,争夺季军。随着哨声的响起,身穿黑色球服的新兴队开端就表现出激烈的取胜愿望。比赛开端,新兴队发起猛攻,但是前进村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之余也不断进攻。随着第一节比分紧紧相逼,第二节开端,两支球队经过第一节比赛的顺应,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转身、跳跃、上篮,进球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看得现场观众大呼叫好。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双方丝毫不松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要紧牙关,捉紧机会,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后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新兴队仅以一分之差战胜了前进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季军。

       

紧接着,居委队和义沙队的冠军之战也一触即发,竞赛开始,居委队一路领先,义沙队叫了暂停后,吸取经验,决议发起还击,直追居委队,比分一路飙升,不止追平,还领先6分。这一比分强烈刺激居委队员,其中7号选手突然像猎豹一样冒了出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夺,尖锐的打破,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气氛,全场喝彩声、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居委比分重新领先,居委队员丝毫不敢涣散,稳扎稳打,完全不给对方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964,居委队夺冠。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队员们丝毫没有竞赛时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地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工会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横沥镇总工会 梁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