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协议签订仪式

撰写时间:2018-09-26

925日上午,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协议签订仪式。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工会主席黎志芳,分别代表资方和劳方在协议书上签字,黄阁镇总工会主席刁志忠、副主席吴杏嫦及黄阁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至此,2018年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落下了完满的帷幕。

       

黄阁镇总工会主席刁志忠同志指出,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是维护劳动者自身利益的一种有效途径,一方面能够维护职工的权益,使工资增长与企业效益提高相适应,确保每个职工能够享受企业发展的成果;另一方面能够稳定企业与职工的劳资关系,调动所有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而增强企业凝聚力,有利于企业职工队伍的稳定。

       

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表示,感谢上级工会在协商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指导,电装的持续发展有赖于多方面的配合与支持,在未来发展计划中,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将会扩建新的工厂,届时职工人数也会大幅提升,为了企业的更稳定发展,也为了发挥龙头企业应有的带头作用,公司将会携手工会努力创造和谐的劳动关系,为企业、职工创造更好的明天。

       

据了解,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2018年的工资集体协商历尽艰难,劳资双方经过历时6个月的协商终于达成一致。在协商过程中,双方为了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工会方面,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从收集职工意见、反馈职工建议、召开员工代表大会等多方面作了努力,另外,公司资方也在协商过程中作了适当调整,能够设身处地的站在职工角度考虑问题,也为协商的顺利开展起了推动作用。经过六轮协商,终于取得了让资方能接受、职工满意的答案,也为部分周边的以电装协商结果作为参考的汽配企业提供了定心丸。(黄阁镇总工会 麦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