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18-09-26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921日,黄阁镇总工会联合镇其它职能部门在黄阁镇麒麟广场开展了以“利剑出鞘保平安扫黑除恶护民生”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1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条幅、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职工群众的扫黑除恶意识,保障职工群众不涉黑,鼓励职工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配合公安等部门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职工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印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派发小礼品600余份,解答职工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受到在场职工群众的拥护和支持。(黄阁镇总工会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