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各级工会持续清洁家园

撰写时间:2018-08-27

824日,龙穴街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和志愿者在龙穴街职工服务站附近开展义务劳动,清除社区内垃圾、杂物、烟头、小广告等,使社区环境达到整洁、干净,无坑凹、无积水,无垃圾积存、无杂物堆放。

             

824日,黄阁镇总工会组织职工走进万科府前小区开展“清捡垃圾、美化家园”志愿活动。活动的目的是捡拾路人随手丢弃在小区内的垃圾,职工们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和一张废纸。草坪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洗脸”后的万科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824日,横沥镇总工会联合义工队到七一村村部开展义务劳动,与义工一起清理街道的卫生死角,扫垃圾、清杂草,清除街道上落叶树枝,以实际行动参与“干净整洁平安有序”活动,做好带头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