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2018年横沥镇“工会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撰写时间:2018-09-14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工会凝聚力,912日晚上,2018年“工会杯”男子篮球比赛在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南沙区篮球协会主席陈柏松和横沥镇篮球协会主席麦冠强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抽签环节后,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共36场次,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比赛刚开开始,场内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而场外啦啦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运动会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镇内职工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幕,为工会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工会系统之间的感情交流。本次比赛将持续  13天,到底那支队能成为脱颖而出,成为“最强王者”呢,我们共同期待吧!(横沥镇总工会 梁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