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2018年“打黑除恶治乱”及禁毒宣传进厂企活动首日在天创举行

撰写时间:2018-08-31

831日傍晚,在东涌镇综治委统一部署下,2018年“打黑除恶治乱”进厂企宣传活动首次在广州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内举行。

镇总工会作为综治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东涌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四大工作机制》要求,联同妇联、安全办、禁毒办、劳动所、司法所的同事们,利用休息时间到天创公司向广大职工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张贴宣传海报并派发资料近1000份,还发动600多名职工参与《直接打开微信扫一扫,加入广州街坊小程序》,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检举相关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扩大宣传领域,创新推广模式,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深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认识,为推动我镇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打下基础,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东涌镇总工会 周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