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会员英语课程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8-08-28

为适应南沙新区发展和日常社会交际需求,同时根据广大职工会员的意愿、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英语水平,825日,南沙街总工会职工会员英语课程培训班在陈文卫职工教育南沙分校举办了开班仪式,来自全街各基层工会近40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是在2017年培训课程的基础上,根据职工学习反馈的意见,继续开设的课程。培训班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老师上课,以日常生活交际场景所需为培训内容,实际应用性强。

在开班仪式后进入第一课时的学习,外教老师带领学员进入了全英语交流的学习氛围中。老师在课堂上提出三点要求后让学员用英语自我介绍,个别同学虽然有点怯场,不过都大胆表达了自己。外教提问时,大家都踊跃参与,积极举手回答,无论是台下的互动还是台上的讲述,大家都全程投入。

        

街总工会希望这期英语培训能给学员留下自己一次又一次大胆尝试的美好回忆,也希望更多职工能够勇敢地开口交流英语,学到更多英语知识。(南沙街总工会 麦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