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工会冒高温积极开展义务劳动

撰写时间:2018-08-13

810日,万顷沙镇总工会义务劳动队到万顷沙镇工疗站进行义务劳动,为工疗站送整洁、送关怀。职工们和工疗站学生手提簸箕、扫帚,共同清理草地上的杂草、腐叶、饮料瓶、废纸等其他垃圾,并把垃圾分类放置在垃圾桶里,一同创建干净整洁的环境。

        

810日,南沙街总工会组织了广州南沙华实纸品公司工会在环市大道南周边开展义务劳动。职工们无惧高温,积极在绿化带、山塘边及公共停车场区域开展清理工作。

         

810日,东涌镇总工会牵头组织东涌村小微企业会员职工及志愿者,会同东涌村党委会和村工会联合会组织的"村两委"干部、党员10多人,组成的一支义务劳动队在东涌村开展义务劳动。职工们到东涌村的机耕路、废旧垃圾池旁及村边绿化地等地开展热火朝天的卫生清洁行动,清理了卫生死角陈积的废物、杂物及生活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