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开展开展“酷暑高温送清凉”活动

撰写时间:2018-08-09

烈日中天,挡不住现场挥汗成雨的一线员工;骄阳似火,更挡不住心系职工的匆匆脚步。88日上午,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携带凉茶、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深入化水车间、除灰脱硫、输煤区域,向鏖战一线的员工“送清凉”并致以慰问。

       

生产现场,工会主席路清香真诚地向坚守一线的合作单位员工们道一声:“辛苦了”,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亲切的嘱咐员工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提高相关防暑意识,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员工们纷纷表示,面对当前生产现场的钢架构防腐、皮带防雨罩更换等维护工作,在公司与工会的关怀下,更加有信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时刻关心员工职业健康,自入夏以来,每日为生产一线员工熬制配送清凉饮品。此次“酷暑高温送清凉”活动,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好“战酷暑、保安全”攻坚战。(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  刘冰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