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同兴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关爱小候鸟”暑期创意沙画活动

撰写时间:2018-08-15

811日上午,同兴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在站点的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关爱小候鸟”暑期创意沙画活动,组织辖区内来穗职工及其子女50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七彩沙画创意制作项目由来穗职工和子女同心协作完成。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20多名小朋友派发沙画工具,他们争先恐后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图案,工作人员讲解完沙画的制作过程后,他们个个都说要制作出最美的沙画。撒沙、调匀、抹平每个简单的动作都很有趣,深深吸引了孩子们,选取七彩沙认真地创作。沙画创意制作既抓住了孩子爱玩的天性,让孩子们体验到绘制沙画的无限乐趣,也能够充分发掘孩子的想象力。孩子们完成沙画作品后,高举自己的作品,开心大合照,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充实了暑期生活,也增进职工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职工们纷纷感谢工会提供一个较好的平台,对活动表示高度赞同。(万顷沙镇同兴村工会职工服务站  何雪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