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龙穴街机关工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前进“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18-08-1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响应每年8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89日下午,龙穴街机关工会在东涌绿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前进”户外拓展活动,街道办所属3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立秋刚过,广州地区依旧天朗气清、气候宜人。东涌绿道鲜花园区,百花争艳,向游客展现花朵最美的姿态,蔬果园区,硕果累累,向游客展示秋季丰收的喜悦。龙穴街机关工会紧紧抓住这节令时机,组织街道办所属党员干部职工到东涌绿道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环抱,让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释放工作压力、缓解生活疲劳。在园区内,有阵阵飘香的荷花池,有婀娜多姿的锦屏藤,有奇形怪状的蛇瓜,有古色古香的脚踏水轮等美景;面对各种各样的景色,他们毫不吝啬于手中的照相机,不时与美好的风光留下光和影。

       

这次活动不仅拓宽龙穴街所属党员干部的视野,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今后推进工会工作、强化职工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龙穴街机关工会 李海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