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陶时尚 乐生活”职工陶艺制作活动

撰写时间:2018-07-17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间交流,激发职工的动手能力和提升审美情趣,713日下午,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在奥园中环广场粤陶渊DIY工作室开展了“陶时尚 乐生活” 职工陶艺制作活动。

陶瓷艺术是我国传统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让职工走进陶艺世界,可以自由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尽情的在陶泥里展现自己、表达自己,感受陶艺的魅力,享受生活的乐趣。活动中,陶艺师首先给职工们介绍了各种各样、富有特色的陶制工艺品,接着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捏压、团圆、拉扯等技能和制作陶艺的步骤。到大家开始动手制作时,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体验陶艺制作的乐趣。随着泥土的旋转,一双双巧手勾勒出了美丽的弧线,一堆堆陶泥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爱心花瓶、花盆以及小碗等作品纷纷面世。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实际动手进行有趣的创意实践,同时也为职工间交流沟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期待早日拿到经过上釉和烧制后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