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总工会到东涌镇举办百姓宣讲会

撰写时间:2018-07-13

712日下午,南沙区总工会到东涌镇太石社区开展以“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名宣讲团成员和100位职工群众、党员干部们一起分享积极上进,突破自我,勇创佳绩的先进事迹,宣扬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会的精神。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会议并与听众们进行了互动。

       

会上,广州市劳模、广州港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郑贤春;广州传福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黎效传;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白映玉等3位宣讲员先后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沙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通过各方面艰难的考验,不忘初心,一步一步克服困难,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经历。宣讲员们积极上进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成功经历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其中2位职工分别发表了个人的感想,他们就自己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克服过程进行了回顾,更加坚定了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并衷心感谢宣讲员们的分享,表示会坚持奋斗,希望有一天能走上宣讲会的讲台,向工友们分享自己达成理想的心路历程。

       

       

       

东涌镇太石工业区是一个企业高度密集的工业园区,有80多家企业和2万多名职工。通过这次百姓宣讲活动,对于工业园区精神文化建设,建立幸福和谐的工业区有着重要的意义。(东涌镇总工会  /周毅华 图/梁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