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医疗“两保”计划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18-06-22

东涌镇总工会按照区总工会的要求,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宣传“两保”计划,620日,东涌镇总工会在天创时尚鞋业有限公司篮球场开展职工互助医疗“两保”计划宣传活动,共派发了500多份宣传资料。

          

东涌镇总工会进企业开展“职工特种重病互助医疗保障计划”与“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宣传活动(以下简称“两保”计划),大力宣传“两保”计划目的和意义,正确引导和积极发动职工自觉地参保,东涌镇总工会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解答职工关于“两保”计划的疑惑,耐心地向职工解说保障范围、参保对象与条件、保障期等问题,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有关问题。

          

“两保”计划是不以赢利为目的的公益活动,自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不但能提升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并且能有效缓解了患病职工的医疗负担,为职工筑起了一道保护的屏障。(东涌镇总工会 文/蔡晓欣 图/梁学斌)